荼城

孙翔只穿了件背心趴在栏杆上叼着烟看着夕阳,周泽楷站在他身边,左手支撑住脸颊,盯着烟头上明明灭灭的火光。风有点冷,但是阳台太小了,两个老爷们挤在一起肉贴肉的,风见缝插针也挤不进去,裹挟着水汽吹的两个人潮乎乎的。
孙翔抽了几口,实在装不了纯爷们了,也受不了东南沿海凉风的法术攻击,钻回屋里穿外套了。周泽楷扭头看着他,逆着温柔的夕阳,半边脸被罩上了凌冽的阴影,匿在没被迷路的光找到的暗淡里,秀气又强势。
孙翔又点了根烟出来,烟又甜又腻,带着种难以捉摸的倜傥,猛地呼出一口气,呛得咳嗽了半天,又开始手忙脚乱揉眼睛,眼角红红的,眼泪也出来了就是不肯乖乖流下来,带着点幼稚的骄傲。周泽楷把他嘴上叼着的烟抽下来,看着被冷风拂过的树叶 ,深吸一口。
(我不高冷,我喜欢搞事情,翔哥抽的烟是黑魔鬼,我抽过,前面香气十足,后面辣嗓子,顺带说一句,楷哥后来也被烟呛到喘不上气流眼泪hhh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